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史蒂芬森计划重回NBA 暂时没有球队对其感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兰斯-史蒂芬森计划重回NBA,他已经表达了愿意通过试训展示价值的想法。

  史蒂芬森在去年夏天签约中国CBA联赛,在辽宁队场均得到26.7分7.4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2%。受新冠疫情影响,CBA联赛已经暂停,大部分外籍球员也都回国了。

  他在辽宁效力期间,也受到了不少美国篮球媒体的关注,他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会被传播,同时还有球迷竖中指被警告事件,也在美国引发了不少讨论。

  29岁的史蒂芬森此前曾在NBA效力9年,作为角色球员,他是能保持稳定发挥的。上赛季在湖人,他的三分命中率就有37.1%。

  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有哪支NBA球队对史蒂芬森感兴趣。在雅虎体育爆料他有心复出后,不少湖人球迷和媒体都表达了关注,因为史蒂芬森曾在湖人效力,同时跟目前湖人主帅沃格尔有多年合作经验。

  湖人裁掉了考辛斯准备引进莫里斯,但他们是否还能为史蒂芬森腾出位置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史蒂芬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