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兽先得知科比意外 告诉队友时被怼去睡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科比空难离世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相关的话题依然还在继续,日前,有湖人球员透露了当时他们第一时间得知此事的情况。

  湖人后卫丹尼尔斯透露,得知科比遇难的消息时,他们都在湖人飞机上,当时是霍华德最先通知大家的。

  “常规的飞行途中,大家都在放松,事实上,其实是所有人都在睡觉,”丹尼尔斯表示,“当时天很暗,所以大家都睡了,然后有什么人把我摇醒了,是霍华德,他说‘嘿,大家,科比死了。’我们的反应就是根本胡说,根本不可能,我还说‘闭嘴伙计,快回去睡觉。’”

  “然后他又重复了一遍,大概是说什么我是认真的伙计,我是说真的。他就在那里哇哇哇大说,那个时候,所有人才都醒了,主教练沃格尔从通道过来,拍了每个人的肩膀,那个时候开始,大家都开始拿手机出来,因为我们有无线网,我们都开始搜寻相关消息,我们都无法相信这事,直到我们看到CNN报道,然后勒布朗把所有人召集了,大家一起祈祷。”

  科比是湖人队史乃至整个NBA历史上最杰出的球星之一,他的突然离开是整个篮球界的损失,对于无数对手、球迷来说也是打击巨大,从丹尼尔斯的回忆中也可以充分感受到当时湖人球员对这件事情的震惊程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