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科比职业态度触动我 年龄越大越理解其价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杜兰特近日接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他被问到了科比的相关问题,后者在杜兰特的成长过程中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两人作为队友代表美国队出战,杜兰特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科比的职业精神,这也改变了他对比赛的态度。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愈发能理解其中的价值。

  “我们在2012年国家队期间一起参加了几次训练。了解到了他的训练方法、对待比赛的态度以及他在球场上的专注度,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杜兰特说道,“他是那支球队的防守尖兵,也是机会创造者。看到科比在扮演得分手之外的其他角色,让我明白每个人都可以去做球队需要你做的事,并且做到极致。”

  杜兰特表示,他在很多方面都想跟科比一样,但直到自己年龄逐渐增长,他才真正学会欣赏科比的比赛方式并且意识到其价值所在。

  “作为篮球运动员,我想跟他一样把比赛打出美感,看他比赛真的是一种享受。”杜兰特说道,“而随着我作为职业球员的经验不断丰富,我才真正开始欣赏他,并开始理解其中的价值,在他做某件事时,我会说:‘哦,原来这就是他的想要表达的意思。’”

  科比在上个月的意外离世让杜兰特备受打击,对整个联盟也是一大损失,但对于杜兰特而言,科比及其倡导的曼巴精神会一直激励他不断成长。

  “科比永远都活在我心中。”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