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空难前正筹备动画工作室 激励非裔美国儿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NBA为不幸空难的前湖人球星科比送上了各种致敬缅怀。日前,根据CBS体育报道,科比出事之前其实正筹备一个动画工作室。


  迪斯尼动画剧集《骄傲的一家人》的制作者布鲁斯-W.史密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和塞尔吉奥·帕勃罗斯(《卑鄙的我》系列动画作者)以及科比共进晚餐,大家一起商讨制作相关的动画项目。


  科比曾说:“我需要一支多元化的动画团队。这是机会。我希望年轻的非洲裔美国儿童了解可以从事的严肃的娱乐行业。我们不能只是谈论它,而要去实现。”


  “科比对新开一个动画工作室做了相当大的投入,所以过去半年的时间我和他做了很深入的讨论,关于如何把这个计划实现,”史密斯表示,“科比篮球之外的热情和才能会在其中得到很大的施展。”


  众所周知,科比在退役之后并没有完全从事和篮球有关的事务,相反,他做了很多跨界尝试,比如写书,比如参与制作动画,并为他赢得了奥斯卡奖,当然,他也花很多时间和女儿们相处,特别是指导二女儿打篮球。


  科比之所以想在动画方面继续深入开发,想必是确实在这方面有自己的热情和感悟。


  遗憾的是,科比还没能继续在动画领域施展他的才干就不幸发生了空难事故,无论对于哪个领域的粉丝来说,这都是一大损失。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