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这是纪念科比最好的方式 希望没让他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2020全明星周末在芝加哥圆满结束,勒布朗队以157-155战胜字母哥队。赛后,勒布朗队后卫保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发表了推特。

  对于本次全明星比赛为了纪念科比,保罗说道:“这场比赛充满着情绪和竞争性,对于双方球员来说,这是纪念科比最完美的方式。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一开始都很难接受科比遇难的消息。直到人们开始讨论这件事并且看到现场的照片,我们才感受到这件事的真实性。”

  “我认为纪念科比,Gigi以及所有遇难的人员,最好的办法就是像过去一样去打球。对科比来说,只要他在我们的队伍里,就不存在什么娱乐的性质。一旦开场后球被抛到空中,我们就应该赢下比赛。”保罗补充道。

  “Bean(科比中间名),我爱你并且很想念你。这是我第一次在你不在的情况下参加全明星正赛。但是我们有一件事一直保留在场上,就是竞争。希望我们没有让你失望。(祈福手势)#曼巴精神#Mambacita#2020全明星周末。”保罗在推特上说道。

  本场比赛,保罗替补登场25分钟,得到23分2篮板6助攻,三分线外11投7中。

更多关于"保罗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