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转发全明星"数字玄学" 热评嘲讽:怎么不是9?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上,两队全明星真刀*地大战了一场。最终,勒布朗队凭借安东尼-戴维斯的罚球绝杀,以157-155击败了字母哥队。冥冥中与此前不幸遇难的传奇巨星科比及其女儿吉安娜的号码有着关系。

  首先,157-155=2,而2正是吉安娜的球衣号码。而把两队得分的所有数字相加(1+5+7+1+5+5)又刚好等于科比的号码24。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冥冥中自有天意。著名球星韦德也转发了球迷的信息,并且配发了一个惊叹的表情。

  为了致敬科比,今年所有字母哥队的球员都穿上了24号球衣,而所有勒布朗队的球员都穿上了2号球衣;为了致敬科比,NBA官方也决定将全明星MVP奖杯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杯。

  韦德今年担任扣篮大赛评委,为戈登最后一扣打出9分,后者最终以一分之差落败,错失扣篮大赛冠军。韦德的9分引发了球迷不满,事后多次发推解释也无济于事。在这条“数字玄学”的推特评论区,对于给戈登打9分的质疑依然热度不减。

更多关于"韦德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