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ig3创始人讽刺NBA全明星抄袭:该把发票寄给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落下帷幕。今年的全明星正赛进行了改制,也激发了全明星球员们的斗志,两队全明星真刀*地大战了一场。最终,勒布朗队凭借安东尼-戴维斯的罚球绝杀,以157-155击败了字母哥队。毫无疑问,今年的全明星赛大获成功。但在Big3联赛创始人艾斯-库珀看来,全明星赛的改制其实是抄袭了Big3联赛的做法。他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道:“哦,真的吗?那么我该把发票寄给谁?”

  为了让NBA全明星赛更有吸引力,NBA官方其实一直都在挖空心思进行改制。今年这一届全明星,NBA官方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一方面,前三节比赛每一节两队都要争夺胜利,胜者可以赢得慈善奖金。而最重要的是实行了目标分数挑战机制。最终的目标分数设定为领先球队在前三节的总得分加上24分,其中24分代表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号码。两队将在第四节进行一场不限时的比赛,第一个达成目标分数的球队将赢下比赛。

  艾斯-库珀对于这样的赛制显然并不陌生,因为他的Big3联赛就是这么做的。Big3联赛是专门为NBA退役球员所设立的,成立以来也吸引了不少关注。Big3联赛有不少有意思的规则,比如四分球,又比如目标分数制。在Big联赛,两队中率先得到60分的为胜者。

  艾斯-库珀认为:“Big联赛的前瞻性做法,帮助NBA对全明星正赛进行了改制。早在2017年,我们就已经证明,无时间限制才是比赛的未来。”虽然在艾斯-库珀看来,NBA是抄袭了Big联赛的做法,但毕竟这个赛制并不是什么专利,在Big3联赛之前早就有类似的规则。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