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保罗是取胜的原因 赛前他找我争取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结束的全明星正赛上,34岁的保罗让人眼前一亮,他不仅个人得到23分6助攻,而且还在一次进攻中完成了生涯首次空接扣篮,末节连续投进三分也是勒布朗队逆转的基础。主教练沃格尔在赛后表示,保罗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原因。

  保罗上一次参加全明星赛还要追溯道4年前,当时他才30岁,正是一个球员的巅峰,但之后几年受伤病困扰,外加西部后场竞争十分激烈,导致他缺席了过去三年的全明星赛。今年重返全明星赛后,他已经是除勒布朗外年龄最大的球员。

  “保罗是我们赢球的重要原因,”沃格尔说道,“他在比赛前就告诉我,自己不喜欢在全明星赛上休息,或者在球场上散步,他唯一想要做的就是赢得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一旦有年轻球员不认真防守或者失误时,他都会朝他们吼叫。他在最后一节不仅进了几个三分,而且还提供了领导力。”

  勒布朗队的板凳上坐着西蒙斯、维斯布鲁克和东契奇这些优秀的组织者,但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是保罗和勒布朗、戴维斯、莱纳德以及哈登打完了全程,34岁的保罗是球场的节奏大师,这点沃格尔比谁都清楚。 

  对于保罗而言,今年的全明星意义重大,考虑到今年库里和克莱同时受伤的特殊情况,以及新人莫兰特的迅速成长,这极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因此在球场上,保罗也是倾其所有,甚至在第二节来了一记惊人的空接暴扣,这是他留给全明星最好的礼物。

更多关于"保罗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