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在执教一场季后赛 洛瑞说他造了3个犯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2020全明星周末在芝加哥落下帷幕,字母哥队以155-157惜败勒布朗队。赛后,字母哥队主教练纳斯及后卫洛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比赛最后时段的防守强度,纳斯说道:“比赛的结尾阶段真的太让人震惊了。我觉得队伍里的每个人在每一个回合里都做到了极致。在防守端,对方很难把球投进,在进攻端,我们也很难获得得分的机会。甚至最后时段的发球都会受到很多干扰,让我仿佛置身于一场胶着的季后赛当中,这样的经历还挺有趣的。”

  对于在防守端造了对方两个进攻犯规,洛瑞说道:“我们就是想赢球,我愿意不惜一切来获得进攻的机会。”

  关于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洛瑞表示:“并不是特别好,其实我造了3次进攻犯规,但他们没吹。”

  本场比赛,洛瑞替补登场28分钟,得到13分5板8助攻3抢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