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唏嘘!勇士当地电视台收视断崖式暴跌 跌幅达66%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结束,意味着NBA常规赛下半程的开始。让人唏嘘的是,昔日王者勇士在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暴跌66%,处境非常糟糕。

  在本赛季之前,勇士连续5年晋级NBA总决赛,3次拿下总冠军,勇士也成为NBC体育湾区频道的香饽饽,让这家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傲视全美地方电视台。但本赛季上半程,勇士的收视率经历了断崖式狂跌。

  “金州勇士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统治了NBA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但现在,他们的收视率经历了幅度达66%的惊人暴跌。”《体育商业日报》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报道说。

  这样的暴跌非常罕见。此前,NBA整个联盟遭遇收视率下跌,幅度是13%,让官方大为头疼。而现在的下跌幅度高达66%,占据整个收视率的2/3,可以说给了当地电视台重击。

  原因自然是勇士本赛季战绩狂跌,目前以12胜43负在全联盟30支球队中垫底。杜兰特的离去,汤普森和库里先后经历重大伤病,都让目前这支勇士队星光黯淡,缺乏关注度。即便是在库里预计三月初复出后,勇士也注定无法打进季后赛,他们在当地电视台的收视率也不会有大幅上扬。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