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自制科比主题兰博基尼 现愿以17万美元出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离世让世人震惊,这些天来,喜爱科比的人们一直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致敬科比,而一位富有的科比球迷则独出心裁,他将自己原本银色的兰博基尼进行*,喷涂满了科比元素,而目前他愿意以1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辆兰博基尼。


  这位疯狂的科比球迷名为乔-卡波纳拉,在接受《TMZ》采访时,他表示科比及其二女儿的遭遇让他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所以,他想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科比的敬意。


  为了完成所有的*工作,卡波纳拉找到了汽车*店的老板史蒂夫-齐林斯基,齐林斯基非常喜欢卡波纳拉的这一创意,他花了整整两天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同时他还给卡波纳拉免了单。


  “我必须要确保这件事情被完成的非常好,但又不过分,而且,我们没有收取任何费用。”齐林斯基如此说道。


  可能同样是出于对于科比的喜爱,齐林斯基的工作完成的确实很认真,我们从公布的图片上能够看到这辆兰博基尼上的科比元素非常棒,科比的球衣号码,科比与吉安娜的肖像,还有曼巴的标志都有所体现。而且在车身上我们能够看到所有9名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罹难的人的名字,可以说一切都做得非常走心。


  在芝加哥全明星期间,车主的这辆坐驾曾引起广泛关注,现在车主卡波纳拉表示,他愿意出售这辆豪华跑车,并且标价17万美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