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全明星球衣拍卖价达3万刀 收入将捐科比基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勒布朗现在还没有退役,但关于他的各种物品都体现出了很大的价值。他刚刚在全明星赛上穿过的上半场球衣,目前拍卖价格已经达到了3万美元。

  NBA官方目前在官网上拍卖勒布朗在芝加哥全明星赛上的球衣,时间当地时间2月17日开始,截止到3月5日。每次起拍至少增加20美元,现在仅仅4天,这件球衣的拍卖价格就攀升到了31020美元。

  这件球衣是2号战袍,蓝色加长款,是勒布朗在全明星赛上第一节和第二节所穿。全明星赛上,勒布朗上场18分钟,拿到23分5篮板6助攻1抢断。

  这是勒布朗第16次参加全明星赛,排名参赛次数最多的历史纪录第三,16次先发创下NBA新纪录。在全明星赛历史上,勒布朗的得分和上场时间都是历史最多。

  据悉,为了向科比和他二女儿吉安娜致敬,球衣的最终收入将捐献给Mamba&Mambacita体育基金组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