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炮轰休斯敦太空人惊天丑闻:靠*夺冠太气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美棒球大联盟(MLB)之前爆出休斯顿太空人*的惊天丑闻,这两天,湖人领袖勒布朗、独行侠老板库班都在炮轰这样的不道德行为。


  太空人是休斯顿本地的职业联盟球队,曾经在2017年获得总冠军。但最近爆发的丑闻显示,他们在2017年夺冠赛季利用科技手段获取对方捕手的战术暗号。他们遭到了棒球大联盟的严重处罚,被罚款500万美元,并且2020年、2021年两年的第一轮和第二轮选秀权都被取消。


  勒布朗在推特上连续两次发文,炮轰这样的丑闻,“听着,我知道我不打棒球,但我在体育界,如果我知道有人靠*来获得冠军,并且被我发现了,我会TM的非常愤怒!听听棒球联盟总裁的话,感觉像是对要做和能做的事情无法控制……”


  “球员们今天都谈了他们多么恶心、抓狂、受伤等等。事实上,你们负责这块领域,看在体育的份上就得抓紧解决问题!”


  库班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棒球现在一团糟,他们对解决问题毫无办法和远见。我感谢他们当年没让我买下一支球队。”


  2010年,库班和现在太空人老板吉姆-克雷恩试图购买德克萨斯突击者队,一度差点买下球队,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作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