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祝自己43岁生日快乐 一年成功转型马指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迎来了自己43周岁的生日,他更新了个人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亲爱的我们是同一天生日!兄弟,同祝你我生日快乐!”今日凌晨,马布里更新了个人微博,互动与自己同一天出生的某网友,同祝生日快乐。

  近期马布里的个人微博更新频繁,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十分关注疫情的进展,曾多次转发相关的报道,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关心。就在北京时间昨天,马布里转发了央视新闻“#14亿人在战斗每个你都算数# *出征!转!致敬!”的官方微博,并表示“天空之下都是1家人”。

  从2009-10赛季到2017-18赛季,马布里以球员身份共在CBA征战9年,先后效力过山西、佛山、北京、北控4支球队,在北京队期间帮助球队4年之内3夺总冠军。退役后的马布里,本赛季正式转型拿起了教鞭,成为了北控男篮的主教练。

  在今年的CBA常规赛期间,马布里曾多次展现自己的临场指挥艺术,包括激励球员、向裁判施压、布置战术执行最后一攻。在他的指挥下,北控队阵中的弗格、孙悦、王子瑞等各队弃将相继出彩。常规赛30轮战罢,北控队以19胜11负排名积分榜第8位。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