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惡鬥速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衛冕冠軍速龍的西岸五連客之旅在週二早上到達最後一站猶他,爵士憑藉五連勝已經來到了西岸第四的位置,球隊漸入佳境;而速龍亦牢牢把握住東岸第二的席位,提前鎖定了季後賽資格,此番對抗必將火星四射。

  爵士週日結束四連客旅程返回猶他,休整一天後他們在主場迎來了背靠背作客「疲憊」的速龍。爵士雖然過去3次面對速龍都敗下陣來,但近2次在前者主場的交鋒還是互有輸贏。近況來看,爵士打出了一波五連勝,風頭一時無兩,在這5仗中,爵士投射命中率均高於對手,而且其中有4仗全隊命中率更是達到五成左右,手感熱得發燙。波達奴域和康利近期更是輪流發威,尤其是後者逐漸融入爵士體系後對球隊實力提升明顯,此前對陣塞爾特人一役中,康利三分10投6中貢獻全隊最高的25分,成為球隊的贏波功臣。除此之外,爵士當家球星當路雲米曹表現仍然出色,是球隊穩定火力點。當然,衛冕冠軍速龍也並非善男信女,此番交鋒爵士能夠將命中率保持在什麼水準將成為勝負手。

  對比爵士主場21勝9負的戰績,速龍目前作客22勝9負並不落於下風,而且球隊同樣處於連勝軌道當中,速龍狀態不言自明。作為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其中一支球隊,速龍早早預定了季後賽名額,失去了李奧拿德的速龍今季仍然令人驚喜。速龍常規賽戰績上佳,作為隊內球星之一的施亞甘當記頭功,在均場23.6分外加7.5個籃板的巨星數據下,少不了他在隊中的領導能力。另外,串聯全隊的羅利同樣功不可沒,這位接近34歲的老將均場貢獻19.7分和送出7.7次助攻,上仗面對帝王更是交出30分和8次助攻的數據,不愧是老當益壯的代表。雖然爵士目前氣勢十足,但近期往績佔優的速龍出征也未必會處於劣勢之中。

 

更多关于"爵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