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2+5爵士拔活塞 米切尔25+5戈贝尔制胜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1胜22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2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在挥霍了最多22分的领先优势后,爵士队第四节发力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1-105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44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2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4分,康利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活塞队的伍德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4分,麦克雷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奈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3-6领先。伍德追回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爵士队以24-10领先。加洛韦和敦比亚合取7分追近,布拉德利补篮得手,康利跑投命中,爵士队以28-17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切尔再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爵士队以47-25领先。伍德和斯内尔联手5分止血,奈特也命中三分,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连进三球,爵士队仍保持大比分优势。伍德扣篮得手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39-55落后。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米切尔得到12分;活塞队的伍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伍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活塞队追至53-65。戈贝尔罚球还击,伍德打3分成功,敦比亚跑投得手,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克拉克森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加洛韦还击5分,布拉德利上篮得手,布朗打3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3-79落后。

  伍德和布朗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活塞队追成79平。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米切尔进攻发力连取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97-81领先16分。麦克雷这时表现不俗,他连得7分缩小差距,康利回应三分,斯内尔投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活塞队以96-103领先。

  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奈特和麦克雷各得3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42.1秒时以102-105落后。爵士队暂停后,戈贝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5秒时他们以107-102领先。虽然米哈伊柳克投中三分,但米切尔四罚全中,爵士队以111-105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