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5+8爵士胜独行侠 东契奇25+7戈贝尔5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对阵爵士,最终他们客场107-112失利,数据方面,独行侠5人得分上双,东契奇贡献25分、6篮板、7助攻,小库里19分。爵士3人得分上20分,米切尔砍了25分、8篮板、5助攻,戈贝尔22分、17篮板。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还是比较拉锯的,首节独行侠进入状态迅速,比分上占据优势,进攻端效率高,东契奇各种调度,包括自己突破得分,波神和小库里也是内外开花,独行侠单节轰36分,而爵士则比较慢热,进攻感觉不在线,首节25分,早早落后了10+。

  次节双方进行不少轮换调整,形势发生变化,爵士开始追赶比分,上来就打了独行侠一波12-0,反超比分,独行侠也是近2分半钟没有得分。之后双方开始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分也是相当胶着。不过独行侠经过调整回敬一波10-2,又掌握了优势。上半场结束独行侠58-55领先。

  进入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第3节开场1分钟双方均未得分,此后戈贝尔暴扣打开局面,双方互相表演暴扣,轮番攻击篮筐,一度战至62-62平,此后独行侠打出一波11-2,局势又稳定下来。爵士进攻效率有些起伏,双方之后又经历一波1分钟的不得分,最后1分钟,爵士把握机会,追赶了几回合,最终将分差控制在80-84。

  末节,竞争也是陷入白热化,场面时常陷入防守比拼,双方僵持几分钟都不得分,独行侠突然哑火,经历了长达3分钟时间的得分荒,爵士虽然此阶段得分也不多,但足够帮助他们追平。此后双方又是长时间打铁,最后3分钟,爵士博格丹诺维奇一记3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1分钟后,东契奇回敬,但马上米切尔又中3分,双方104-104平。此后独行侠进攻受到爵士盖帽影响,效率不高,爵士则把握机会,外线再中3分,同时罚球也稳住,最终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