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7+7热火胜独行侠 波神22+14东契奇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9胜7负)成功反弹。巴特勒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希罗得到19分,阿德巴约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8-0的小高潮完赛,热火队在客场以122-118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7胜8负)。东契奇只打了不到2分钟就伤退。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罗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努恩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伦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7分,巴里亚得到12分和5次助攻,东契奇只打了1分40秒就因为扭伤右脚踝而离场。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罗宾逊、巴特勒和莱昂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领先。比分落后的独行侠队还遭遇另一打击,东契奇突破时不慎扭到右脚踝,他不得不提前离场。哈达威还击三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努恩、罗宾逊和莱昂纳德又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26-7领先。克勒贝尔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希罗发力独得7分帮助球队继续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在首节结束前开火,连得7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3-37落后。

  热火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二节延续,奥利尼克和努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热火队以46-27领先。杰克逊率队追回4分,希罗再中三分,奥利尼克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琼斯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35秒时热火队以63-40领先。巴里亚挺身而出命中2个三分球,布伦森也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6分,阿德巴约突破得手,奥利尼克又中三分,热火队连取7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3-50领先。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4分,莱昂纳德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0分。

  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反攻,波尔津吉斯、鲍威尔和哈达威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63-75。阿德巴约两罚回应,哈达威又拿5分,独行侠队只落后9分。罗宾逊还击三分,巴特勒站出来连取4分,这为热火队稳住局势。布伦森表现不俗,独中三球,库里也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81-88落后。努恩左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1-81领先10分。

  热火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巴里亚还击4分,克勒贝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独行侠队只落后5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巴里亚突破得手,阿德巴约和希罗合取4分,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热火队以101-94领先。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克勒贝尔、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07-103反超。琼斯三分中的,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08-107重新领跑。

  哈达威右翼投中三分,布鲁森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12-108领先。阿德巴约突破得分,独行侠队请求暂停。布伦森失误,巴特勒断球,布伦森反抢时犯规,巴特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0.8秒时热火队追成112平。哈达威和巴特勒之后均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波尔津吉斯两罚一中揭开加时赛大幕,巴特勒跳投命中,克勒贝尔和布伦森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118-114领先。希罗三分中的,阿德巴约补扣得手,加时赛还有1分15秒时热火队以119-118反超。独行侠队几次错失反超机会,他们无奈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巴特勒竟两罚不中,阿德巴约拼下篮板。独行侠队只能继续犯规,巴特勒两罚全中,布伦森三分不中,琼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热火队以122-118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热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