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仅2失误!赵继伟23分创生涯新高 10助攻创新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与吉林上演东北德比战。辽宁国手赵继伟全场14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23分3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全场仅2次失误,帮助辽宁以115-105击败吉林队。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本场所得的23分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同时10次助攻也刷新了他本赛季的助攻新高。

  本赛季至今,赵继伟场均可以为辽宁队贡献11.1分2.7篮板4助攻2.9抢断。自复出以来,赵继伟最近几场比赛外线手感火热。今天这场比赛,赵继伟延续着这样的表现。

  首节比赛上来不久,赵继伟跑动至侧翼位置,接史蒂芬森传球,自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此后赵继伟也是投桃报李,连续两次助攻史蒂芬森轻松上篮得手,这样的喂饼让芬森吃得很爽。紧接着,赵继伟又助攻韩德君完成了一记暴扣。首节打完,赵继伟砍下8分5助攻,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第二节比赛,赵继伟手感依旧,接史蒂芬森助攻又飙中底角三分。半场打完,赵继伟已经得到14分2篮板6助攻。

  第三节还剩下7分34秒时,赵继伟生生在吉林大外援霍尔曼面前抢到篮板,然后飞速推进快攻。赵继伟运球全力冲刺,一路连过四名防守球员,倚着琼斯灵巧上篮得手。

  第三节还剩下6分钟,郭艾伦和赵继伟这对国家队后场搭档同时快下反击。郭艾伦接史蒂芬森传球,他也并不贪功强上,而是直接送出妙传,助攻赵继伟上篮再中。这次精彩配合,让辽宁建立了18分领先优势,吉林被迫再次喊出暂停。

  末节比赛,吉林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辽宁队这边郭艾伦、巴斯和赵继伟等人都有出色发挥,遏制了吉林队的反击势头,最终稳*下这场东北德比。比赛最后17秒,赵继伟突破上篮命中,由此他本场得分达到23分,创造了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