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浙江稠州金租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辽宁本钢

  时间:2022-03-05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以124-92大胜南京32分,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全队12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7人得分上双,埃里克-格林替补出战2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篮板5助攻3抢断,余嘉豪得到18分7篮板3助攻2盖帽,朱旭航、程帅澎等人均有不错的发挥,但拉科塞维奇在比赛中伤退,基本无缘本场比赛;赛季至今,稠州的战绩为24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第三阶段的前2场比赛他们合计可以净胜对手多达72分。

  辽宁上一场比赛100-102憾负于上海,第三阶段的2场比赛,辽宁全部失利,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2连败,两场比赛,一场大败一场被逆转,比较打击球队士气,与上海一役中,弗格出战33分钟砍下30分7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张镇麟贡献20分8篮板1助攻1抢断,付豪、赵继伟包括伤愈复出的韩德君也都得分上双;输掉与上海的比赛之后,辽宁的胜率下滑至83.3%,球队的名次已经下滑至积分榜第2。

  稠州近几个赛季崛起之后,双方在季后赛中交手的次数增多,上赛季两队在半决赛中相遇,辽宁最终以2-0淘汰稠州晋级。

  本场比赛是今晚的一场焦点赛事,辽宁第三阶段的状态非常糟糕,球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败,而稠州则是收获2场大胜,但拉科塞维奇在上一场比赛伤退,常规赛已经进入末段,这时候受伤对于球队来说影响非常大;此役双方相遇,虽然辽宁近况不佳,但他们的实力和底蕴毕竟摆在那里,外援使用上也更有优势,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