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禁后强势回归! 赵继伟狂飙7三分创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辽宁客场挑战四川的比赛中,上场比赛遭禁赛的赵继伟复出登场,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5投7中,得到21分5助攻,球队也以119-107战胜对手。7个三分球也是赵继伟职业生涯新高,之前他在对浙江的比赛中命中5记三分球。



  本赛季赵继伟场均得到9.2分3.6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是辽宁最可靠的外线射手。在第9轮对阵北控的比赛中,他因为累计两次违体犯规被判夺权出场,因此在上场与山西的比赛中被禁赛,球队上轮也以4分之差败给山西,他们25中8的三分球也是失利的原因之一。

  在被迫休战一场后,赵继伟攒足了体力,不过他开场尚未完全找回手感,他的三分和上篮都没能打进,打了半节就被换下,首节没能得分。

  次节回来后赵继伟终于打开,开场就在弧顶接传球飙中三分。在四川顽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他又在外线借掩护找到机会,三分出手再中。这还不算完,赵继伟3分17秒在底角接到史蒂芬森传球,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后三分还有,下一回合他又在反击中命中追身三分,单节飙中5记三分,帮助球队顶住了四川的攻势。

  下半场赵继伟开始发挥自己的组织功底,连续助巴斯和史蒂芬森命中投篮,他自己也找到机会在三分线继续开火打进。在助攻高诗岩三分命中后,赵继伟又在左侧三分线外找到机会,球队也在这节将分差再次拉开。

  末节辽宁已经确立优势,赵继伟虽然手感有所下滑,没有得分,但也给李晓旭和贺天举送出精妙的传球,辽宁也以12分的优势拿下对手。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