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31分2秒上篮2+1准绝杀 公牛109-106胜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0胜18负)成功爆冷。拉文得到31分和4个篮板,终场前2秒时拉文突破打3分成功,公牛队重新取得3分领先。乔治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公牛队在主场以109-106险胜洛杉矶快船队(20胜8负)。快船队结束4连胜。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1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3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30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的莱纳德轮休,沙梅特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乔治开场后连得5分,他率队以11-4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追近,沙梅特三分回应,乔治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快船队以19-14领先。杨独得6分率队很快追平,沃顿三分中的,哈雷尔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9-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打3分成功,帕特森命中三分,快船队以37-28领先。公牛队连追6分迫近,哈雷尔内线发力连取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快船队以51-36领先。邓恩两次进攻得手,马尔卡宁也贡献5分,公牛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9.8秒时他们追至51-54。乔治打3分回应,拉文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5-57落后2分。

  快船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17分,乔治得到11分;公牛队的杨得到13分,拉文得到12分。

  拉文、马尔卡宁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7-0的进攻高潮,公牛队以75-61反超14分。哈雷尔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杨罚球还击,乔治发力连取6分,他带领球队连追10分,快船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以73-76落后。瓦伦丁三分回应,帕特森投中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快船队只落后2分。拉文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4-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帕特森和麦格鲁德合取4分,快船队扳为91平。邓恩突破还击,乔治和沙梅特轮流进攻得手,快船队以95-93反超。公牛队暂停后拉文三分中的,乔治回应三分,卡特空接扣篮,两队战成98平。乔治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沙梅特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快船队以105-100领先。拉文抢投三分命中,乔治两罚一中,瓦伦丁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8.3秒时公牛队追成106平。

  乔治两次跳投不中,拉文突破单打得手,同时造成哈雷尔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2秒时公牛队以109-106领先。快船队暂停后,乔治右翼三分不中,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曼恩、沙梅特、乔治、哈克利斯、祖巴茨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公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