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3串1推荐:快船锋线教做人 黄蜂再遇老冤家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 VS 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14 09:00

  分析:贾-莫兰特、布兰登-克拉克将因伤缺阵,格雷森-阿伦也将继续缺阵,本场灰熊的实力大打折扣。雄鹿上一场在主场字母哥缺席的情况下以127-112击败鹈鹕,豪取16连胜,目前雄鹿士气正佳。本场字母哥有可能会继续缺席,不过雄鹿还有布莱索而米德尔顿,整体实力远胜灰熊,推荐客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



  NBA:芝加哥公牛 VS 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2-14 08:00


  分析:上一场常规赛中,公牛主场以136-102大胜老鹰,公牛最近3场比赛皆实现*,近期的*走势不俗。黄蜂上一场以113-108战胜篮网,格雷厄姆砍下生涯新高的40分5篮板5助攻,目前黄蜂收获两连胜。双方上一次交手拉文砍下49分并三分绝杀黄蜂,本场公牛主场作战依旧是占据上风的一方,从亚指开出主让6.5分便可看出这一点,不过两队实力接近,本场支持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受让6.5)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2-14 10:30

  分析: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14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0名。森林狼上一场以116-127不敌爵士,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惨遭6连败。洛杉矶快船目前的战绩为19胜7负,球队目前高居西部第2名,他们上一场在客场以112-92战胜猛龙,目前拿到三连胜。快船的锋线实力远胜于森林狼,本场支持客队取胜*。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让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