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维特斯最近几场不会打 但他绝对能帮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正式签下锋卫摇摆人迪昂-维特斯,但湖人不会马上让他上场,而是过几场比赛之后再让他打比赛。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不会让维特斯立即上场,“这可能需要几场比赛之后。”这意味着在明天湖人与快船的比赛,维特斯不会上场。

  但他很看好维特斯的能力,“他绝对是一位能顾帮助到我们的球员。他有能力在场上带球,从侧翼发起进攻。他也可以用接球就投的特点打无球。他是运动能力很强、作风很顽强的防守者。他绝对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

  湖人这样安排并不奇怪。因为维特斯本赛季在热火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拿到9.3分3.7篮板1.0助攻。正是因为他在热火休息了很长时间,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找回体能和状态,以及在最快时间里熟记湖人的战术。

  维特斯本赛季因为屡次不服从球队管理和违反规定,多次被禁赛,所以让他的价值大打折扣。而在上赛季,他在热火正常打球时,这位锋卫摇摆人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平均每场拿到12.0分2.6篮板2.8助攻。

  在湖人,维特斯最需要的就是端正他的态度,和球队融合在一起,服从管理。在之前和湖人的会面中,据报道维特斯已经承认在热火犯的错误,表示会服从湖人的一切安排。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