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骑士VS绿军 篮网VS灰熊 尼克斯VS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三场推荐:骑士VS绿军 篮网VS灰熊 尼克斯VS爵士

  骑士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20-3-5 08:00

  骑士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明显出现下滑,而且更为不利的是,德拉蒙德和加兰都因伤无法出席对阵绿军的比赛,核心中锋汤普森(膝盖伤势)也是出战成疑,这对于骑士来说影响着实不小。然而凯尔特人这边也是接连遭遇伤病,在上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沃克、海沃德、布朗均是受伤,斯玛特由于和裁判发生口角恐被禁赛,形势对于绿军也十分不利。不过结合双方实力,绿军起码底蕴更加深厚,本场仍旧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1.5)

  篮网 VS 灰熊
  时间:2020-3-5 08:30

  篮网上轮在客场历经加时逆转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其中勒韦尔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这场来之不易的胜仗也极大的鼓舞了球队士气。但是话说回拉,篮网本场是背靠背作战,连续来回奔波也是消耗球员体能。而灰熊近况也是不俗,击败湖人和老鹰并且都将其得分限制在88分,攻守两端都有质的提升。本场灰熊值得留意。

  推荐:灰熊(-1.5)

  尼克斯 VS 爵士
  时间:2020-3-5 08:30

  尼克斯近两场比赛分别击败公牛和火箭,特别是击败火箭那一场更是大涨球队士气。不过爵士在遭遇四连败之后,球队状态也开始有所复苏,近期面对奇才和骑士都能赢球,只不过含金量略逊于尼克斯。但是从两队实力来看,爵士无疑还是更加值得信赖的一方,本场看好客胜。

  推荐:爵士(-7.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