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批丹帅当年使用魔兽不当:没尊重霍华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德怀特-霍华德当年第一次效力湖人的经历并不愉快,双方不欢而散。在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看来,这是因为当时的主教练丹东尼使用不当,他根本不尊重霍华德的比赛。

 

 

  2012-13赛季,霍华德曾经短暂效力于湖人,但和科比、纳什等都产生了矛盾,最终在赛季结束后,他没有选择湖人,而是去了火箭。当时执教湖人的主帅就是火箭现在的主教练丹东尼。


  在珍妮看来,霍华德在湖人没有打出来,根本原因在于丹东尼使用不当,“不尊重他的比赛,没有他放在成功的位置上。”


  她理解霍华德为什么在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选择湖人,“他感觉在湖人打不出应有的能力,而教练没有为他和球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那个赛季,霍华德在湖人的数据并不差,平均每场贡献17.1分12.4篮板2.4盖帽,但是他在球场上的存在感并不强,和球队的化学反应也不是很默契。霍华德私下里曾经抱怨,球队没有为他在内线设计应有的战术,他在禁区的接球次数也不多。


  本赛季,虽然霍华德打替补,数据也远不如当年在湖人,但他打得很开心,和球队的配合很好。这个时候,老板也站出来说话,表示当年不是霍华德的错,而是教练无能。看得出来,珍妮对于霍华德现在的表现和态度都很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