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凉了!斯派克-李:正被多兰*扰 本季不再去看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因为入场问题和尼克斯发生争执的大导演、尼克斯死忠球迷斯派克-李,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他在赛季剩下的时间再也不会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

 


  李在ESPN的“第一视点”节目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我明年会回来,但这个赛季我不会再去看球了。”


  一天前,李在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时候被拦住不让进,后来几经沟通最后才入场。面对尼克斯阻止李进场的报道,尼克斯发言人表示这样的消息不实,李只是进入了错误的通道。


  但是,这样的表态遭到李的驳斥,他表示自己持有季票,通过那个固定的入口已经28年了。有报道说,尼克斯老板多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李交谈,谈笑风生。这样的说法让李很反感,“我没有握他的手,事实上,当他过来的时候,我都没有立即起身。”


  李表示他和多兰交谈的时候是“精心设计的”,“我正在被多兰*扰。我不知道为什么。”


  尼克斯对于李的说法也给出了正式的声明,“认为斯派克-李是一个受害者的说法是可笑的,因为我们一直要求他不要用我们的员工通道,可以走专门的VIP通道,其他的名人都是这么走的。很失望看到斯派克制造这样虚假的争论来挑起事端,只要他走VIP或者大众通道,而不是走员工通道,我们随时欢迎他。这也是他昨晚和詹姆斯(多兰)握手聊天同意的内容。”


  这样的闹剧也让很多人看笑话,让名声本来就很差的多兰再次成为笑柄。曾经的尼克斯死敌、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表示,既然李不去看尼克斯的球了,他现在应该变成步行者的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