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23+10尼克斯擒牛 兰豆两双拉文空砍26+7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8胜42负)成功反弹。罗宾逊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兰德尔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5-115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0胜40负)。尼克斯队结束6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兰德尔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6分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22分,杨得到15分,贾福德得到12分。

  公牛队的怀特复出。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2领先。杨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巴雷特还击三分,哈克利斯跑投命中,首节过半时尼克斯队以16-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诺克斯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5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科卡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公牛队以40-39反超1分。罗宾逊空接扣篮回应,拉文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巴雷特突然开火,他独得7分,哈克利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57-51领先。卡特罚球暂时止血,巴雷特又拿5分率队连取9分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66-53领先。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7分,吉布森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和杨各得到10分。

  吉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取4分,尼克斯队领先17分。拉文、哈里森和杨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剩下5分55秒时公牛队追至68-73。罗宾逊扣篮得手稳住局势,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尼克斯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瓦伦丁在第三节结束前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以86-89落后3分结束第三节。

  诺克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独取7分帮助尼克斯队又拉开比分。莫科卡和拉文分别投进三分球,尼克斯队不甘示弱,罗宾逊、波蒂斯和巴雷特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他们以108-101领先。拉文跳投还击,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哈克利斯也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19-107领先。怀特抢投三分命中,兰德尔上篮得手,怀特又是一记三分,罗宾逊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3.2秒时尼克斯队以125-115领先。公牛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5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哈里森、杨、卡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哈克利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