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因新冠病毒肆虐 我将暂停一切签名活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核心球员CJ-麦科勒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他将暂停一切的签名活动。

  麦科勒姆写道:“新型冠状病毒已经袭击了俄勒冈州,更确切地说,是奥斯威戈湖。我们要确保自己用肥皂洗手20秒或更长时间,咳嗽时要记得捂住嘴巴。在进一步通知之前,我将正式暂停一切签名活动。”

  NBA始终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此前,NBA官方宣布提供包括医疗用品在内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用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而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则以个人基金会和篮网队的名义捐赠25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美国目前已经发生了首例因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NBA的球员们也开始意识到应当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避免病毒的传播。麦科勒姆率先宣布暂停签名活动,说明他的意识还是很到位的。

  开拓者目前正处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期。由于当家球星利拉德的因伤缺阵,开拓者在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7场。目前为止,开拓者以26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位,落后于西部第8的孟菲斯灰熊2.5个胜场。

  本赛季至今,麦科勒姆场均可以为开拓者贡献22分4个篮板4.2次助攻,场均出手19.4次为生涯新高。在利拉德受伤的情况下,作为二当家的麦科勒姆有责任扛起全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