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不早于4月1日重启 新规应对外援可能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宋翔爆料称,联赛公司已经告知球队,赛季重启时间不早于4月1日。另外针对外援提前离队这一可能情况,联赛公司制定新规,因为疫情原因终止外援合同的,并注册新的外援的,将不计入球员外援更换次数。

  “消息源,联赛公司已经告知球队,CBA联赛重启时间将不会早于4月1日。目前联赛公司正在制定之后赛程的几种可能版本,他们希望尽快发放给各个球队。而由于联赛要暂停至少两个月的时间,这可能会导致部分外援离开。针对这一可能情况,联赛公司制定新规,因为疫情原因终止外援合同的,并注册新的外援的,将不计入球员外援更换次数。”宋翔在微博上说道。

  1月24日,CBA公司因新型肺炎疫情就做出延迟了CBA联赛重启的决定,但由于按照CBA外援的签约政策,很多外援合同是按月份签约的,所以CBA的延迟开赛确实让不少外援的合同出了问题,美国媒体近日爆料称有不少外援有了想解约的想法。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CBA延期要超过大家预期的2周,CBA联赛轮次也将会有极大的可能减少,不过,在疫情的抑制与防控面前,一切都需做出让步。

  愿新冠状病毒疫情得以尽快解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