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1V1杜锋心软放水 但“下套”让曾繁日跳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日晚,万众瞩目的CBA全明星赛特别环节——杜锋1V1曾繁日对决在广州体育馆上演,与两人之前不断大“嘴仗”相反的是,现场对决里作为教练的杜锋还是“心软”了,“放水”让徒弟曾繁日扣篮成功赢得了比赛。不过赛后杜锋还是“下套”让阿日现场与拉拉队表演了舞蹈,逗得全场观众一片笑声。

  这场1V1表演赛是CBA公司为了响应球迷呼声,特意征求了杜锋和曾繁日的意愿后临时加进来的。而从公布之日开始,“阿杜VS阿日”就一下成为了本届全明星赛的最热话题,不仅球迷们热议不休,连来参赛的各路明星也都直言十分想看他俩的师徒对决。

  在赛前采访时,杜锋就笑言自己也没想到,平常训练时教训阿日的那些话能让两人一下成了“网红”。

  到了比赛现场,相比赵睿VS林书豪时的“彬彬有礼”,杜锋和曾繁日的“斗牛”就有趣多了。哪怕两人也没有真打,但两人讲相声般的对话还是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只不过比赛时,杜锋只是蜻蜓点水般投了个三分,球弹框而出,而后在防守阿日又虚晃一枪,放他进内线扣篮得分,令其赢得了比赛。

  虽然杜锋让阿日赢得了比赛,但在“惩罚”环节却“下套”使得曾繁日以赢家姿态与拉拉队共舞。最后杜锋调侃曾繁日说:“如果当年阿日选择了跳舞,而不是篮球,可能比现在还好……”

更多关于"CBA 杜锋 曾繁日"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