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主持:戈贝尔帮美国大忙 人们意识到严重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戈贝尔被确认肺炎后,他的一些粗心大意的行为被曝光,也有记者爆料说米切尔和队友们都对戈贝尔感到很不满。

  不过NBA已经表态不会对戈贝尔进行处罚,至于爵士内部会不会处罚他,暂时还不得而知。

  戈贝尔也公开道了歉,但还是有人对他的粗心大意颇有微词。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正是因为戈贝尔的确诊(当然也包括汤姆-汉克斯夫妇),才促使美国上上下下对疫情的严重程度有了真正的认识。

  ESPN主持人范-佩尔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希望他们(戈贝尔和米切尔)能很快痊愈,这样他们就能激励那些会感染的人,用行动告诉他们,感染新冠肺炎并非宣判了死刑。”

  由于疫情造成的恐慌,NBA和其他体育赛事纷纷停摆。

  “这有点超现实。也许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回看现在的行为,会觉得有点过度反应了。我知道一些人是怎么想的,甚至会有人觉得反应太过度了。但或许这个来自法国的大个子(戈贝尔)帮了美国的大忙,正是因为他的事情,人们才开始真正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佩尔特说。

更多关于"戈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