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有好处?著名训练师:塔图姆休过后必强势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暂时中断了赛季,球员们都得到了大把的休息时间,一些人认为这对运动员不是什么好事,不过,有专家则表示,休息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正是所需。

  德鲁-哈伦是NBA现役知名训练师,他手下合作的球员包括塔图姆、恩比德、比尔、拉文等明星,日前他就给出观点,像对于塔图姆而言,这段时间休息够后,若赛季恢复,他势必生龙活虎大爆发。

  “在自我隔离期间,塔图姆也是极为专注的,他和家人呆在一起,他的感觉相当不错,”哈伦介绍,“他需要休息一场比赛,或是两场比赛,而现在,他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了。下一次你再看到他出现在赛场时,他必将生龙活虎,势必准备好大爆发。”

  此前,媒体报道了绿军大将斯马特是确诊的球员之一,所以塔图姆显然也存在风险,但从哈伦的表达来看,塔图姆是没问题的。

  本赛季,塔图姆只缺了64场比赛中的5场,但赛季过程中他伤病不少,比如腹股沟拉伤、膝盖疼痛等,他的2043分钟的出场时间是绿军之首。

  “塔图姆这个赛季打了太多的时间了,”哈伦表示,“他一直是又攻又防两边兼顾的,所以他的身体肯定需要休息。他现在先是休息一段时间,和其他我的大部分合作球员一样,等一个较确切的日期,然后再重新整合,重新练起来。如果时间要超过预计太久的话你也不想操之过急反正伤害到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