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我状态不错没有症状 年轻人要重视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已经陆续有多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其中包括凯尔特人悍将斯马特。今日,斯马特本人接受了在线采访。

  斯马特表示,当前他的状态很不错,他本人没什么担忧的,他称自己一直有做良好的隔离预防,所以也比较庆幸没有影响到太多的人。

  “得到这个通知我还是比较吃惊的,但我的状态很不错,所以没什么事,我个人没有相关的症状,但是因为我一直关注疫情,比较警惕,所以整个感觉就是哇哦,这样,”斯马特说道。

  “之前我就一直有做自我隔离,洗手,消毒,这方面的,一直认真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自己的状态很不错,所以我不担心,我和医生们也谈过,他们也是这个观点,所以我们未来还是要抛开一切,继续前进。”

  斯马特强调了做自我隔离的重要性,他表示:“因为感染者很可能是无症状的,所以做到自我隔离很重要,如果你持续还和家人朋友一起,你会在不知情的状态下传播病毒。所以我一直在做自我隔离,是真正的隔绝的那种,我建议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一定要重视。”

  “保持乐观积极,同时要保持警惕,这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