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提前评赛季奖项:这些人选你们认同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受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利坚的NBA联盟已经停摆了一周的时间。目前疫情的影响还在继续扩散,NBA也无法预知2019-20赛季是否还能继续打完。目前联盟表示,将尽力恢复赛季,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自从NBA停赛以来,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都令各路从业者感到无助,例如如何解决赛季奖项、季后赛名额、总冠军归属的问题。后两者因为没有发生很难处理,但常规赛已经打了大半,一些奖项的角逐已经有了眉目。

  近日,前NBA球星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社交媒体上提前宣布了自己的评选结果,在他的想法下:詹姆斯将获得常规赛MVP,杰森-塔图姆是最快进步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是最佳防守球员,丹尼斯-施罗德是最佳第六人,贾-莫兰特是最佳新秀,尼克-纳斯是最佳教练。这些你都认同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