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进军综艺上演投篮 众嘉宾被折服高呼MVP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辽宁男篮球员杨鸣近日携孩子参加了综艺节目《疯狂的麦咭》的录制,在节目中他还有机会秀了一把自己篮球场上的能力,在一个需要投篮的游戏环节中,杨鸣力挽狂澜投篮命中,这样的表现也让其他嘉宾啧啧称奇,高呼MVP。

  在《疯狂的麦咭》的节目中,一个游戏环节是需要嘉宾手持小球,将球投进确定答案的篮子中,继而判定所选答案是否正确。面对“海马和墨鱼哪种是鱼类”的问题,杨鸣需要在短短的1分钟时间里做出判断,随即将球投入相应选择的篮子中。

  紧张的气氛逐渐加重,关键时刻杨鸣为委以重任。就在杨鸣准备完成任务之时,德云社相声演员朱云峰说道:“哥你能灌篮吗?”然而当时的情况下,杨鸣面对的可谓困难重重,他既需要保持身体平衡性,还要投篮命中,更为困难的是,此时篮子中已经有了一个小球,占据了篮子的大部分体积。

  在如此情况下,杨鸣还是顶住了压力,一如他昔日在篮球场上那般冷静,命中投篮。球进的一刻,杨鸣自己也难掩兴奋之情,节目组不得不感慨,“果然是篮球高手”。全场嘉宾更是齐声高呼“鸣哥!鸣哥!太厉害了。”

  杨鸣队友谈到这一幕的时候直言:“鸣哥,都不重要了,答错了也没关系,我竟然看到了这样的球也能投进。”

  杨鸣的爱女此时就坐在场边,接受着旁人“你爸爸太厉害”的称赞。更加幸运的是,杨鸣做出的“海马”的选择同样是正确答案。这样的结果,令众嘉宾非常兴奋,齐声高呼杨鸣为MVP。“杨鸣哥,你真的是可以带领我们躺赢的。”队友的一席话,表明了所有人的心声。

  2019年4月18日,辽宁队止步CBA季后赛半决赛,赛后杨鸣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离开赛场。5月30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杨鸣正式退役,2019-20赛季将成为辽宁男篮的助理教练。7月1日,杨鸣卸任助教职务,担任起球队副总经理职务。另外,在转播席上,球迷们也越来越多地看到杨鸣的身影。可以感觉到,走下篮球场,脱下运动服的杨鸣,如今在另一条职业跑道上也愈加顺遂。

更多关于"辽宁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