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PK李景亮?赵继伟:有啥好聊的 西热肯定挨削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西热力江与李景亮之间隔空喊话要一决高下一事引起了外界关注,赵继伟在昨晚线上直播时也谈到了此事,他表示西热力江根本打不过李景亮,两者不在一个级别。

  西热力江和李景亮最近在网上“约架”,西热力江还有模有样地在球场上练起了拳击,而李景亮不为所动,将贴有西热力江画像的垫子一拳打飞,两人相约要在拳台上真打,有网友希望赵继伟对此事发表看法,“这还用聊吗?有什么好聊的,跟人家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为什么要跟人家打?这事儿我还没跟西热聊过呢,估计没啥意思。”赵继伟说。

  有网友表示,西热力江被削的概率很大,“不是挨削的面儿大,是西热肯定挨削。”赵继伟还调侃称,“为什么你们都关注人家打架,这么和平的社会,非要打打杀杀,西热又打不过人家。”

  值得一提的是,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此前也谈到了西热力江和李景亮“约架”一事,她认为大家相互学习可以,但是不要拿爱好去挑战别人的职业。

  此外赵继伟还透露,一些辽宁队的球员已经归队一同训练,之前球队宣布放假,年轻球员放假一周,老队员放假三周。

  在被问到队中的潜力球员时,赵继伟开玩笑称:“我算(潜力球员)吗?”随后他表示,辽宁二队的球员都是非常有潜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