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请网友推荐惊悚电影 结果与队友“怼”起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国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快速蔓延,不少CBA外援近期无法归队,CBA重启又变得复杂起来,已经归队的球员除了训练,需要找些新的兴趣点。

  “恐怖惊悚类电影有好的推荐没,基本都看过了,不是那种鬼片的,别说让我自己照镜子看自己啥的啊。”昨天晚上,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看来做饭、理发等技能已经无法让郭艾伦心动,他需要找新的兴趣点了。

  尽管郭艾伦已经说明“别说让我自己照镜子看自己”这类的建议,但队内小弟高诗岩还是故意向他“软肋”上扎。

  “看你像鬼片。”高诗岩留言道。随后不久,郭艾伦反击说:“我天天训练都不敢看你 你比恐怖片吓人多了”,除了高诗岩,也要一些网友落井下石:“看你自己吧。”

  在世界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外国人入境新规估计短期内不会取消,CBA公司原计划4月15日重启的方案也没有得到总局的批准,何时重启还没有定论,郭艾伦应该有不少时间看网友给他推荐的惊悚电影。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