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心系家乡!同曦队外援为休斯敦市捐赠5万只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中国得到有效控制,但大洋彼岸的美国却愈发严重,在CBA效力的美国教练和球员们也非常担心他们母国的状况。在北控主帅马布里被曝向纽约捐赠口罩后,南京同曦队外援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给休斯敦市捐赠5万只口罩。

  “捐赠5万只口罩给休斯敦市!”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在后面加上了一个“祈祷”的表情。根据之前的报道,杨已经回到中国,而社交媒体的定位显示他正在江苏。杨是休斯敦人,与马布里的家乡纽约相比,这里的疫情状况还没有那么严重,但仍需要重视。

  杨的举动也受到国外球迷的赞扬:“这是你职业生涯中最棒的进球。”“谢谢你,我们真的需要这些。”

  杨在回中国的过程中还闹出不小的风波,在回来前他曾发布一条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要对家庭负责并留在美国的想法,让球迷误以为他不打算回CBA打球了,不过同曦队澄清了这一说法,杨也在经过沟通后回到了中国,并严格遵循了相关防疫政策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还在酒店里就地取材,用椅子等物品代替专业的训练器材做锻炼。

  约瑟夫-杨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29场,场均出场41.2分钟,得到35.9分4.2篮板7.1助攻2抢断。目前,同曦队排在联盟第十四,但距离排在第十二的福建队只有1个胜场差。本赛季,这支球队的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在全员归来之后,他们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