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官方宣布与约瑟夫-杨达成续约协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同曦男篮今日在其官方公众号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小外援约瑟夫-杨达成续约协议,以下为官宣原文。

  各位媒体朋友,球迷朋友们:

  日前,我俱乐部已与球队上赛季小外援约瑟夫-杨(Joseph Young)达成续约协议,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约瑟夫-杨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继续代表同曦队参加新赛季CBA联赛。

  上赛季,杨代表同曦队出场43场,首发41场,在场均4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36.1分5.1篮板5.1助攻。经历过联赛初期的适应期后,杨渐渐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尽管球队战绩欠佳,但杨用自己爆炸的得分能力和丰富的进攻技巧征服了大批球迷,休赛期,我们听到了很多球迷关于“留下杨”的呼声,而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对约瑟夫-杨申请使用了优先续约权。

  6月下旬,杨被湖人队招入麾下,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

  结合球队实际打法及人员配置的基础上,我们在杨冲击NBA遇阻后与其取得了联系,并表达了续约的意愿,经过双方多次沟通,最终达成一致,即新赛季,杨将继续作为球队小外援征战CBA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