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与心理医生谈隔离心理:保持锻炼 多做冥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球星德罗赞与临床&运动心理学家Kensa Gunter在社媒聊天中谈到了隔离期间的心理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德罗赞:人们在隔离期和应对危机时应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持积极的心态?


  Gunter:我们每天面对着太多的繁杂琐事,太多了。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控制这些信息量,24小时不听新闻肯定有帮助。我们应该锻炼身体、保持感恩并多做冥想,这些都有帮助。


  德罗赞:如何处理动力问题和预防懒惰?


  Gunter:你要意识到每个人的处境都差不多。我们要到外面去呼吸新鲜空气,看看日出日落。


  德罗赞:我认为这些回答对于每天都面临这些心理问题的人是有帮助的。总而言之,我们要保持团结。

 

更多关于"德罗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