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等疫情过后 我们想成为状态最好的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球星乔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疫情相关的话题。



  乔治表示:“快船的粉丝们,你们还好么?我想分给你们一些正能量,让每个人都积极一点,保持好的心态。我知道这阶段大家都不容易,但是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的。就像我们教练所说的那样我们只需等待最后的胜利。当疫情结束,我们想成为那支状态和准备程度最好的球队。”

  “这就要求我们队里每个人都不能松懈,自己要做些准备。请各位尽量少出去,可以用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我知道大家可能有点度日如年的感觉,对我而言打客场比赛会占用不少时间,所以我认为应该珍惜陪家人的机会。尽管世事维艰,但我还算比较乐观,因为我可以更多地陪妻子和孩子了。让我们都理智一点,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个病毒的。”乔治补充道。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