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德罗赞在马刺不开心 球队目前阵容不合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NBC的马刺跟队记者贾巴里-杨在近日参加记者联合播客节目时透露,德罗赞在马刺并不开心。

  “我不想粉饰太平,德罗赞在圣安东尼奥确实不开心。球队的进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流畅,球队存在问题。”贾巴里-杨说,“他需要决定是执行合同拿钱,还是继续待在这个不适合的环境里。这里不适合,已经实验过了,不适合。”

  “马刺现在也需要经济上的帮助,球队的*已经不如GDP时每年赢60场球的时候了。”贾巴里-杨说,“现在的阵容,看起来就无法在短时间内成功。”

  “他们并没有在赢球,他们看起来并不享受跟彼此打球,这个阵容就是不合适。”贾巴里-杨说,“如果你是德罗赞,你需要决定你是想要2700万的球员选项还是跳出合同去别的地方,或者你执行合同然后等球队把你交易去别的地方。在交易截止日前,我听到过热火有意追求德罗赞。”

  根据此前名记Chris Haynes的报道,如果马刺和德罗赞今夏7月前无法达成续约协议,德罗赞就打算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