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4+4马刺逆转独行侠 东契奇38+7+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7胜36负)重拾胜利。虽然东契奇拿到全场最高38分,但阿尔德里奇复出得到24分和4次盖帽,盖伊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马刺队在主场以119-109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39胜27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3次抢断和4次盖帽,盖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怀特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德罗赞得到13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5投4中,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复出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赖特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8-12领先。米尔斯三分还击,东契奇回应5分,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贝里内利替补登场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7-29落后。

 


  克勒贝尔和东契奇各中一记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37-29领先8分。马刺队暂停后盖伊连追6分,杰克逊和东契奇分别上篮得手,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尔德里奇和沃克各拿4分把比分再次追近,哈达威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中投还击,马刺队以53-56落后。史密斯三分中的,德罗赞两罚一中,半场战罢马刺队以54-59落后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得到13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

 


  东契奇和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以67-54领先13分。马刺队毫不逊色,怀特和莱尔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0分紧紧咬住。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联手3分,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马刺队追成71平。哈达威连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马刺队暂停后,莱尔斯和米尔斯先后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2-5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3-85落后2分。

 

 

  盖伊在第四节开火,他连得7分率队以13-3的小高潮开局,马刺队以96-88反超。东契奇罚中两球,盖伊转身跳投命中,贝里内利三分中的,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哈达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6分,莱尔斯三分回应,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轮流突破得手,阿尔德里奇勇不可挡,他连取6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110-101领先。

 


  东契奇突破得手止血,米尔斯左翼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115-103领先。东契奇连追4分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09-119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李、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