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盼前勇士主帅执教篮网 后者与其经纪是好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特凡-邦迪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想要前任金州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来执教篮网。

 

  据了解,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克-克莱曼几乎已经保证杰克逊将会出任篮网新任主教练,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杜兰特和经纪人克莱曼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们还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克莱曼的意见对杜兰特非常重要。


  此前,篮网队宣布与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分道扬镳。对于阿特金森的下课,外界纷纷猜测,作为核心的杜兰特、厄文有部分责任,因为他们在理念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篮网队目前由助理教练雅克-沃恩出任临时主帅。沃恩将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执教球队,但目前看来球队管理层并没有把他当做是长期计划。


  关于篮网未来主帅人选,外界目前也是有着各种猜测。在阿特金森下课后,就有媒体报道称,厄文指定自己在骑士时期的主教练泰伦-卢来执教篮网。不过,厄文方面随后也对此进行了澄清,称自己从未点名泰伦-卢为篮网新帅。据《国际商业时报》的消息,杜兰特及其阵营将会帮助篮网队寻找新教练。


  马克-杰克逊目前是一个NBA评论员。他曾经在2011-14年担任金州勇士队的主教练。杰克逊执教勇士队取得了121胜109负的战绩,胜率为52.6%。对于勇士队的崛起,杰克逊有着不小的功劳。在2014年,勇士队毫不留情地解雇了杰克逊,科尔接任主帅一职。而勇士在接下来几个赛季成为联盟最成功的球队,3度夺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