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吸大麻就好比喝咖啡和喝酒 NBA不应禁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大麻。在杜兰特看来,吸大麻纯属个人爱好,就如同人们喜欢喝咖啡以及喝酒一样,对任何人都无害,NBA不应该禁止。

 


  杜兰特表示:“这就是一种后天培养的爱好。如果你爱它,你就很爱。如果你不爱,你甚至碰都不会碰。所以这个问题甚至不应该探讨。大麻就是大麻,对任何人都无害。它能够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所以这不应该再成为一个严重的话题。”

  早在去年,杜兰特就与一家专业从事大麻业的公司进行合作,而他一直以来都是支持吸食大麻的。在杜兰特看来,吸大麻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表示:“我们队里每个人每天都会喝点咖啡,每天摄入咖啡因。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也会出去喝点酒。我们对待大麻就是应该用这种态度。我们只需要知道,它可以让人们过得开心,让人们团结起来。这是一种可以让人们团结起来的植物。”

  大麻及其相关产品是NBA官方明确规定的200多种违禁品之一。此前,威特斯曾经因为在飞机上吃了一种含有大麻的口香糖而被联盟禁赛10场。相比之下,MLB和NHL则是容忍大麻的。在去年12月份,MLB已经把大麻移出违禁品清单,而NFL对测试呈阳性的球员也不会城防。杜兰特希望NBA官方也不再禁止吸食大麻:“这是一种可以把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植物。希望把大麻从违禁品清单上移除的情况会发生,尤其是在NBA。”

  NBA和球员工会似乎对修改规则持开放态度,但不是所有人都同意杜兰特的观点。传奇球星巴克利表示:“听着,如果你使用大麻是为了治疗或者类似的事情,我想我可以接受。但我不希望人们为了喜欢而吸大麻。如果你要吸大麻,你最好要有正确的理由。别因为你是一个瘾君子就这么做。对待这个问题,我非常敏感。我有一个弟弟,他很年轻的时候就死了,因为他是一个瘾君子。毒品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更多关于"杜兰特 大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