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独行侠击退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VS独行侠

  铂金闪耀内线助独行侠击退步行者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步行者VS独行侠(+7.5)

  推荐:让分主胜

  独行侠在取得2连胜后仍旧稳居西部第七,上场比赛他们更是大胜第八的灰熊。波尔津吉斯最近渐入佳境,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贡献至少3记三分+3盖帽,他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球队定海神针,而东契奇仍旧稳定的扮演者球队指挥官的角色,不过赛斯-库里近期接连打出高光表现却在上场比赛扭伤脚踝,这也使得独行侠在进攻端实力收到一定影响。

  步行者近来状态还是比较稳定,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两场,还是面对东部前二的两只队伍。奥拉迪波虽然伤愈复出但仍旧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在缓慢的恢复中,近来布罗格登也遭遇左股直肌撕裂休战,好在步行者板凳阵容深度不错,总是有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小萨博尼斯也连续用两双的表现撑起球队内线。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主场作战的独行侠让7.5分,小萨博尼斯目前是步行者的主要进攻点,但这场比赛他将遇上身高臂长的波尔津吉斯,估计他在进攻端将受到很大的限制,而奥拉迪波仍在恢复之中,步行者可能在进攻上陷入困境,反观虽然独行侠外线也是多人伤缺,但两名主将都状态正佳,预计独行侠能够主场过关,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