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发布媒体防疫指南 采访球员需保持一定距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非常重视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过去一周,他们已经要求各支球队做好防控工作,并且讨论了打空场比赛的可能。

 

  今天,NBA也对所有资质媒体下发了特殊时期的采访准则,详细规定了在比赛日、训练馆的安全采访流程。

 


  比如在比赛日,更衣室已经不会再对媒体开放,为的是减少人之间的接触。


  在准则中,还详细规定了比赛开始前主队主帅、客队主帅可接受采访的时间段,以及如果在早上训练结束后不开放采访的情况下,球队也要派一名球员接受采访。


  “媒体可以提出赛前多采访一名球员,或在更衣室外进行一对一采访,或在多人采访区进行多人采访的要求。但球队需要考虑自身情况予以答复。”


  在赛后,主教练和所有被要求接受采访的球员都要到多人采访区,媒体如果有要求,可以在比赛结束内15分钟对球队公关人员提出。


  如果是在训练馆进行采访,NBA要求一定要有足够的采访空间,避免拥挤。“如果不能提供专门的采访室,球队也要划出必要的采访空间,让球员或教练与媒体保持6到8英尺的距离。”


  以前媒体总是紧紧把球员簇拥在中间,每个人都挤在球员面前,现在球员接受采访时球队都要派人隔离,保证他们与媒体的距离够远。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