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3-09  07:0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21-96大胜灰熊,球队收获两连胜,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两人联手贡献了47分15篮板10助攻,小库里也有15分进账,但遗憾的是,小库里在比赛中伤退,本场比赛已经确定无法出战。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108-102战胜公牛,球队最近6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胜率还算不错,与尼克斯一役,萨博尼斯再次成为球队中发挥最好的球队,他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12篮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独行侠112-103在客场战胜步行者,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近期这两支球队都遇到不小的伤病麻烦,但相对来说独行侠这边的核心阵容更加齐整一些,步行者的锋线和后场伤了不少人,此役面对东契奇只怕是很难有所作为,推荐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