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街球VS职业?曹芳单挑连赢3局轻松打爆北控后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效力于北控队的球员孟博龙与中国顶尖街球手曹芳进行了一次一对一单挑,最终经过鏖战,孟博龙,这位目前的CBA职业球员3场比赛无一胜绩,以0胜3负的表现结束了这次单挑。

  此次两人单挑采取的是美式单挑赛制,比赛一局为11分,先到者先赢,采取五局三胜的形式。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或许作为CBA职业球员的孟博龙心态发生了一些问题,急于求成,太想将这场比赛拿下,以至于在比赛中进攻手段不够丰富,中投不够稳定,而且在外线出手了很多不太合理的三分远投。打成的进攻更多是依靠强打内线上篮的方式。

  反观曹芳,他在此次单挑比赛中的状态非常不错,各种跳投非常精准,最终以3比0的总比分获得了这场比拼的胜利。

  现年23岁的孟博龙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他曾凭借在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CBA选秀大会上被北控队选中,自此开始职业生涯。

  不过,孟博龙本赛季在北控队主帅马布里的麾下鲜有表现机会,2019-20赛季他总共出战11场比赛,场均仅能获得7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2.0分、0.9个篮板、1.2次助攻、0.5次抢断的成绩单。这位年轻的球员未来想要得到常规的轮换时间,未来很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曹芳尽管是“草根”球员,但他昔日在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出自北京工业大学的他,曾带领本队闯进过全国四强,并且他在其中也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尽管身高只有1.78米,但他在进攻端的能力比较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的时候曹芳曾试训李春江带队的浙江广厦队,但当年意气风发的他,在职业篮球的训练场上无法表现出足够的帮助自己立足的能力,最终无缘职业赛场。此次曹芳单挑连胜三局打败孟博龙,让人们再次见识到了这位小个子后卫出色的个人能力。

更多关于"北控 孟博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